是“卡莱”不是“卡一丝叻”
以及小名Cocozza

04 Q:你的手机壁纸追杀你,存活率是你的手机电量,微信头像救了你,把你带到了锁屏的家里?

转一个 https://siren471.lofter.com/post/31033587_1c8ea2005

塞壬太太的问题,太有趣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Q:你的手机壁纸追杀你,存活率是你的手机电量,微信头像救了你,把你带到了锁屏的家里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A:谢邀,拉马克将军追杀我,存活率是50%,米开朗基罗勒孔特救了我,把我带到了羽生结弦的家里(?)

等等,这句话槽多无口,拉马克将军被我反杀了,米老师是怎么救的我?羽生结弦明明是运动员但是出现在了艺术家和将军的故事中。

如果不是我知道这句话一定是假的,我会说:“真是复杂又奇妙的关系。”

现在人在自己家里,拉马克将军is dead,我还活着,米老师活在ins和bilibili里,羽生结弦正在训练。

一切太平,除了刚刚格纹大喊了一声被母上数落了一顿。

(顺带一提,这个tag应该没打错?(害,不太懂这个分类

评论(17)
热度(1)

© Cocozza | Powered by LOFTER